新店的建國路與二十張的交叉路口的巷弄有一間外地朋友都愛吃的牛肉麵跟我一起寫文弄墨的部落客們也有推薦這家功夫豬私廚好麵』,近期都要來新店走走逛逛的我順便就來吃吃看合不合胃口是否如傳言說的美味

image

擠身在新北小巷弄中的功夫豬讓外地來的我一不小心可能會錯過,雖然是小店,但外觀明亮而內在空間也算是流暢,來時正是晚餐吃飯時間,裡面有很多食客我很不好意思四處走拍。

image

如果有怕辣又想吃牛肉麵的朋友,店家建議可點涮燉美國牛五花好麵這裡有分細麵及手工麵手工麵額外加10手工麵是寬麵口感Q

image

店內有可自取的麥茶飲用如果要加購飲料也是有的但上桌就是手搖飲的包裝,缺少了點行銷特色。旁邊卓的客人很多都點波霸奶茶台灣就要喝波霸奶茶啊!!而跟我同來吃飯的賈斯汀不配合的要洛神藍莓冰茶不過這杯真的有洛神花料也很爭氣的給足喔!!

image

image

小編真的要檢討了很久沒寫美食文連食物拍攝都變笨拙了店內也可自取酸菜這邊的酸菜也很特有自己的特色(牛肉麵就是要配酸菜啊!!結果不負責小編居然也漏拍到牛肉麵的最佳配角 尷尬了)

image

他們家的牛肉份量我個人覺得剛好半筋半肉的牛肉很柔軟,我個人也很喜歡,可以叫阿嬤來都沒關係。但有些愛嚼勁的朋友可能會困惑一點(剛剛吃的是肉肉還是牛筋的疑惑??)

image

慢熬番茄牛肉麵+手工麵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是超….級濃郁的可是我不太習慣濃湯最後我還是喝不完那個湯 |Î|

但他們家無論手工麵及細麵都很好吃,是我回家後還會再想念的好麵,而牛肉也沒有腥味,可以加分加分!!

跟著美食傳說的腳步,『功夫豬私廚好麵』我個人給3.5顆星,口味每個人不一樣,你的舌頭不等於我的舌頭,我也不想喇吉你+Î+自己來評分看看喔!

功夫豬私廚好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近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電話:02-29114495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鹿爾小姐 的頭像
    鹿爾小姐

    鹿爾小姐

    鹿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