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護皂  沒有過度的包裝及香味,看似平凡的一個沐浴皂卻隱藏超乎我預期的清潔力,泡沫好搓揉在身上舒適綿密。使用它正好是台灣冬季剛變冷,寒流前進的時候。驟變的氣溫讓我手腳特別乾燥,以往冬季洗澡驟變的低氣溫是我乾燥的肌膚一項痛苦的大工程。但這次接觸這一塊沐浴皂後讓我相當喜愛它的表現,洗過肌膚不乾澀緊繃,還特別喜歡毛巾擦乾後觸摸肌膚柔軟又谷溜的乾淨度。無香味並體驗它溫和不刺激的感受,不難察覺做皂的用心外,我發現它不像有些香皂用多次就皂體過軟黏糊,現在它依然漂亮的在我的皂架上。
沐浴乳  沐浴乳的壓頭一次擠壓呈現約一元硬幣大小,建議擠壓後帶水在手心起泡或使用沐浴球,會讓產品泡沫更綿密。洗後舒適不緊繃,與同系列中的乳液帶著同款的奶香味。若同系列沐浴乳加上乳液使用讓自己像是寶寶呵護感受更加倍,個人睡前特別喜歡寶寶香味入睡,尤其在寒冷的冬天這香味洗完療癒了我,身心都感覺到溫暖放鬆。
 
乳液    質地是偏軟的乳霜狀,不會容易滴落的那種。帶著淡淡的奶香味,整體上味道及在肌膚的表現都會讓人覺得像Baby般的呵護感受。乳液塗抹在身上的延展性很好,即便洗澡後直接在帶有水氣的肌膚上使用,擦乾仍然可以長時間感受到肌膚有著柔軟細緻的觸感,就像是有一層輕輕柔柔的棉紗覆蓋著肌膚。
鹿爾小姐粉絲團 (20+) 鹿爾小姐 |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 FashionGuide FG口碑體驗
    全站熱搜

    鹿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