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說明。

清潔打掃對我這個家事小白及超呵護我纖纖玉手的人是很不願意去執行的工作。但家佔據生活的大部分,想要精緻生活空間,地不能總是隨便掃掃、桌面不能隨便擦擦,偶爾我也想要好好打理我的家,但刷垢除汙就讓人感到心累。

最近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新的居家清潔品牌-桂源職人,他們的商品很特別,是使用來自台灣有機小農的土肉桂純露,MIT研發製成的土肉桂清潔劑,除了使用天然來源成份外,還標榜不添加有害化學成份,可以做到有感清潔,同時不會傷手也沒有刺鼻味,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想認真使用看看。

桂源職人

桂源職人 廚房去油汙潔淨慕斯/綿密慕斯泡沫溶解廚房油垢:

廚房流理臺及爐具頑垢清潔是讓人頭痛的地方,因材質問題刷洗過度會有刷痕,而刷痕經過時間積累成為藏汙納垢更不美觀的痕跡。使用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潔淨慕斯輕鬆噴後等待一下下,就能看到黃色油汙溶解在雪白泡沫中,看我用菜瓜布及軟布輕鬆擦拭幾下,很簡單的就能將油汙清潔,成就滿滿。

有些流理臺材質清潔油汙不容易,用力過度的刷洗會傷害檯面,而使用桂源職人的產品時,就算遇到比較嚴重的油汙,只要重複幾次噴上敷著、等待、輕輕抹除的動作,油汙就可以清的很乾淨了,也不用擔心傷害到檯面。

桂源職人

桂源職人~土肉桂系列清潔商品讓清潔打掃乾淨有清香:

廚房水槽管道容易孳生蟲害及惡臭味,所以流理台水槽也是清潔廚房重點之一,桂源職人的土肉桂系列清潔商品有淡雅的氣味讓最討厭打掃髒汙的我也不懼難聞髒汙氣味,清潔完流理台水槽除了閃閃發亮的乾淨還有一絲絲的淡香,而據官網上說明肉桂成份還有驅趕害蟲的效果,對於廚房常見的蟑螂和螞蟻也有效。所以打掃之餘還能順便驅蟲,清潔劑有這個附加好處真的很方便。

鹿爾小姐and桂源職人

廚房洗碗槽算是廚房的一級戰區,有了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潔淨慕斯的幫助,對家事小白的我而言,清潔廚房更是得心應手。

桂源職人開箱

桂源職人

桂源職人開箱

打掃完廚房快快來清潔浴室廁所,有了桂源職人讓我快速搞定家中最難搞的地方。

桂

桂源職人 浴廁除垢清潔慕斯全浴廁一罐搞定:

浴廁除垢清潔慕斯一樣也是輕鬆噴慕斯溶解浴廁隙縫的汙垢,一罐多用清潔地板、水槽及馬桶,無論是浴廁的那個位置用它一罐搞定。

桂源職人開箱

桂源職人開箱

使用的時候,也是對準污垢噴幾下,等待一下子後就會看到污垢被溶解在泡沫裡了,打掃起來真的很有感。

桂源職人開箱

桂源職人的浴廁清潔慕斯用起來也不像一些類似產品會有像漂白水的刺鼻味,連家裡的小貓也不排斥。

打掃浴廁推薦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溫和成分讓纖纖玉手也愛上打掃。

清潔廁所的馬桶地板縫隙及尿垢相信有些家庭會放置強酸強鹼的清潔用品,打掃要戴上厚厚的乳膠手套及口罩。這次開箱體驗桂源職人的土肉桂清潔劑真切感受到桂源職人研發的用心,對每一雙打掃的手給予最大的呵護,體貼打掃人的辛苦。推薦桂源職人 廚房去油汙潔淨慕斯與浴廁除垢清潔慕斯,這次是與桂源職人合作但開箱結果都是鹿爾小姐我真實感受,桂源職人讓不愛家事的我也愛上打掃。

鹿爾

 

桂源職人商品官網桂源職人官網:https://www.cinna-eng.com/

桂源職人粉絲專頁(20+) 桂源職人 Cinnamon ENG | Facebook

 

arrow
arrow

    鹿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