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編繩】為我的手編繩命名與Anele香水結合

 

【手作編繩】為我的手編繩命名與Anele香水結合

這次做猛了😁隨著這幾天的編繩練習,玩著玩著不知不覺編了好幾款手繩,順勢紀錄拍照並幫這些做個名字吧!!

【手作編繩】為我的手編繩命名與Anele香水結合

【我就異類咩】
結合水波繩的亮面材質,在中間加入毛綿線,在毛綿線上可以點噴Anele香水<<瑪格小姐>>電腦打字聞到隱隱約約的香氛,工作感覺也不那麼枯燥了🥰
材質不同的物件有時感覺很衝擊,我就異類咩(綿),形容生活中或許在團體、自己的內心有一體兩面的聲音…但是不一樣不是壞事情,只要透過好好溝通"異"也會變得很協調,因為不同則補強。

【手作編繩】為我的手編繩命名與Anele香水結合

【寶寶好眠手繩】
綿繩的留香是我經過這幾天測試是最久的,我點噴Anele香水<<小王子玫瑰>>他的留香可以延長八小時左右都還香香的,選用綿繩來編這款手繩比較擔心就是不耐髒,但是我的想法本來就是在家裡穿著舒適的衣服噴點香氛在手繩上,讓居家的日常也享受香氛,至於寶寶好眠的名稱是想到我弟,小時候媽媽給每個孩子手鉤毛線被子,我弟睡前一定要摸著那被子的邊邊角角才能睡覺,到現在我都能感覺那個畫面😂

【手作編繩】為我的手編繩命名與Anele香水結合

【渣女花園】
剛開始練手的時候是用中國結繩的材質,研究編花的時候考慮要開幾朵,有點覺得自己是渣女心態想一朵一朵狂編下去,很多祈福及祝福的編繩都用中國結,我願祝妳花開富貴、開事業、開貴人、開桃花💕

arrow
arrow

    鹿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